close

   

 

 

 

昨天回老家過母親節,在書房裡,發現了這兩張12年前的照片,我還以為不見了呢!

 

她是我小學三年級的班導,雖然12年前的記憶早已模糊,

但我仍然記得她是一位很和藹的好老師,而我也非常的喜歡她!

還記得這張照片,是在一次校外教學時所拍得照片,當下的我非常興奮的說要跟她一起拍照!

 

真懷念國小那段無憂無慮日子啊!

總覺得跟老師很有緣份,很多老師的都對我很好,我銘記在心裡啊......

 

早已斷了聯繫,想聯絡都不知道該怎麼做。

不知道妳現在過得好嗎?因為這張照片,突然非常的想念妳。希望妳一切都好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直,不斷地,向下挖掘......  

 

只是希望能挖掘到,過去的,記憶。

 

就算只有一絲絲,也好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Hu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